Saturday, April 27

蜡烛

蜡烛的寿命不长,
一生为主人照亮,
燃烧自己照亮他人,
好像小时形容老师用的词。。

今天好像可以形容我自己了。。。。
一直在顾虑他人感受,却没人顾过我的感受,
只想说我是人也!!!
ABC 已经让我心烦了,今年还多了个D。。
好不爽哦。。。

我不要当蜡烛了,
我不要当好人了。。
我要为自己的前途想想,
在这样下去我会一无所有。。

每一次我要发泄在这时,
我都忘了要写些什么。。
但今天的感觉真的很苦。。

我需要人关心时,没有人明白,
找过身边的人每个都让我失望,
我明白了,我并不是一个让你们值得关心的。。
到你们需要我时才找我。。。
我真的那么不该得到呵护与关爱吗?

我学会长大,成熟,
有时装小孩为了只是要得到你们的关心,
就这么简单,也会被骂,我这样做有错吗? 
你们不关心我你们没有错,
错的是我,
这么无知以为对别人好别人会对我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