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5

疗伤

裂掉的心无论多努力去补也会留下疤痕,
完整的生活不会有缺陷,
没有缺陷的我生活并不完整。

以为假期可以好好的疗伤,
重整自己,反而增加更多伤。。
我快透不过气了,为什么没有人认真的想过我的感受?
不停的说我有多好, 多好。。
我看不到你们的行动证明我有多好
我对你们好应为我要对自己好。。
我不要你们对我不好,我要的是朋友 不是猪朋狗友。。。

我哭的时候没有人知道,我笑的时候全世界都知道,
我要求并不多,伤心时有人陪我聊天,哭时有人给我纸巾已足够了。。。

我不停的付出, 但得到的是不停的伤害。。
我错了, 我真的错了。。该放手了,不在做没有回报的付出了, 只应我累了,我痛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