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8

好人也很烦!

才开学一个星期,
就病倒了。。
这次我知道我是熬夜太多天了,
这跟胃痛有关吗?

人人都在怀疑我为什么没出席某某人的生日会,
就没有一个人关心我为什么没去,
只觉得我是为了做功课不去。。。。。
一点都不了解我却觉得自己很了解我。。。

这星期里不开心的事多过开心的事,不是我要衡量。。。
但却很明显。。。。

Roxburgh 的朋友来玩,真的很开心。。
去了我一直想去的 signal hill,
吃了久别的 VELVET burger , caper 的breakfast。。。
虽然我们才认识不久,最少他们都明白我!

整个星期都为了 placement, LAB PREPARATION, presentation, elective 而忙!
每个人都在忙,我 还要忙着陪朋友, 是否更忙呢?

每一天都有人找我麻烦!!!
不只一个,可有三四个。。。
好人也有他的烦恼,他的忙。。。。
不要把我当成什么都知道。。。。
我不是神!

我真的很想扫你们一巴掌!不要有事没事都问我。。。。。。。。。。。。。。。。。。
我有事时问了你们,凭良心说你帮过我吗?
好人帮人也是有底线的。。。。。。。。。。。。。。。。。。

昨天胃痛到起不了床,来了几封短信不是问候我,是问我: 你知道这个怎样那个怎样吗?
当时真的很想打回骂他。。。。。
半夜睡不着跟被人吵醒是两回事,
可以考虑别人吗?你不睡不代表别人不用睡!

自己对号入座吧! 不用等我爆发的一天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