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7

留下的原因

好不容易决定不回家过年,
做工养活自己,
回家当然比这里好,
可以高枕无忧。。。。。

可是最后决定了,生命短暂再不追求美好回忆,后悔在等待着我!

1) 为了试探我能放下
2) 赚钱旅行
3)尝试朝九晚五
4)更多时间相处
5)自由生活
。。。。。。。。。。。。。。。。。。。。。。。。。。。。。。。。。。。。。。。。。。。。。。。。。。。。。。。。。。。。

我达到那几个了?
牺牲了什么?
家人,健康,伤痕,食物,信任。。。。。。。

人生有起落时期,你可以把我扶起也把我打倒!
可是偏偏不是你扶起我,一个人 从最低层爬起后就不再需要你了!
你也已经没有价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