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7

奥运vs 懊恼

奥运期待的已告一段落了,
难得还能和家人一起看球赛,是我意外也想不到的。。。。
这么多年来看到他不停的在进步, 自己却停留在原地,
真的有点失望。。。

发现不了解我的人也越来越多了,
我的确是让人懊恼,
我说的并不是我心想的,要摸着我的心没那么容易,
就如前一篇,人人看了都误会我说的那个人是谁,
我做到了,我要的=》 你看到了,却看不透我的心 :)

 白羊座:做事積極、熱情有活力;

缺點是自尊心較強且容易急躁沒耐性。

音樂療法:先聽節奏強烈的曲子待情緒

發泄後,再聽些富哲理
 思索性的音樂,可以讓心沈靜下来。


 

这几天谢谢你陪我,我渐渐的放下了痛伤。。。

我还是会不时想起你说的话,希望我会永远记得,不要再错下去了。。

我。。。。。。。。。。。。。。。 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