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四大天王

我的四大天王,她的四大天王。。
我们有我们自己的四大天王。。
我的四大天王 是我这一年来最谈的来的四位大少。。
但我们的四大天王之王是同一位。。

一位才华洋溢,鼎鼎大名的未来医生。。。
算是我最常说心事的对象。。。。
我们的导师,,,:)
 他会是谁呢?

还有一位也是蛮有才华,有创意。。
常常逗我笑,
有时会谈他的中学生活,让我回忆无穷。。。
记得他教我如何学会忘记过去的伤痛。。。
他好像是知道我在想什么似的。。。

接下来是个超爱说我的。。。
动不动就给予批评,,,
有时我很感谢他的直接,
但有时他的话真的很粉刺。。
跟他说话以为能很随便,轻轻松松。。
有时会说到吵架为止。。。

最后一位是谁呢?
爱打交道,
无话不说,
人还没到就听到他的声音。。。
哈哈。。。没听到他的声音还有点不惯呢!!!!


她的四大天王就是那一家的四位。。。
哈哈哈哈。。。
为什么呢?
因为他们是公认的F4。。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