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3

一种说不出的复杂心情

我真的不想为你再流泪了,
多希望你从没出现过。。。
 原來不快樂不能假裝,原來想念是………
一個人走,一個人睡,一個人思索,一個人沉醉。
一個人忙,一個人累,一個人煩躁,一個人體會。
從希望到絕望,盼望到失望。從夢想到狂想,妄想到別想。
  我很想你,想念過去的你,
想念那個有無暇笑容的你,
想念那個肯為我付出一切的你,
想念那個用充滿愛意的眼神凝視我的你.......

谢谢你给我的一切
至少我们曾经拥有过
那甜蜜的时刻
对我来讲已经足够
人的一生中有数多回忆, 只愿你的回忆里有个我。。。。。。。

愛情沒有模式。不同的人,為你做同一件事,你會感到天壤之別。因為我們在意的,往往不是人做的事,而只是做事的人。

一天一天的过去,时间真的能冲淡一切吗?
我那一副任性的样子要到何时才肯放下。。
自我挑战,从新来过,,,

曾几何时,那坚强我消失了。。 
剩下一个爱哭鬼在。。。

就算我有多伤心难过,我都不可能停止向前迈进,
因为地球不会因我而停止移动,
太阳不会从西边升起,
所有的人都会不断的往前走,我也要向前看才不会被世界淘汰。。。。

过去的始终是过去了.................


(^0^)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