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6

离开前的感触

这一刻坐在电脑前想了好多好多
连续几天午觉都睡不着,
赖着望着秒针一直在转。。。

害怕离别更害怕以后再也见不到
努力的收藏着我们的记忆
当中有着我们的欢笑,有着我们的惆怅
少了的是那背后的故事

离大考还有九天,我还在发呆
呆呆的想着不可能的事
何时才能从梦里醒来面对事实

爸爸看完了感觉没有活着的劲
也不想为了满足你而活着
因为你不会为了我而活着
我该为我自己而活着正如你似

曾多少次尝试忘记你 
block 了你,不上网
就为了不想和你联系
不想只活在只有你的影子下
因为以后的日子都不会再有你
希望先说再见的人会是我, 不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