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8

等一个人咖啡

'缺口‘ 一直单曲循环着
其实我不是九把刀的书迷,
这部戏名深深的吸引我

”想和妳一起撐傘漫步雨中 默默牽手走過
妳卻將傘拋在風中 擁抱雨和我
我們完全不同卻難以抗拒 說謊都很透明
愛情裡需要的證據 矛盾卻美麗 “

续不再见后
爱上这一段。。。

接着是说我在这的中秋节
一直想和他们几位一起吃晚餐,现在可是十八为
但还是很开心,
我爱的北京烧鸭终于吃到了,
托朋友生日的福我们一起庆中秋节
今夜的月亮的确很美!
我最后还是没对他说,
因为我觉得现在这样更好。。。

最后是我的project
一个我最后悔的决定
但一个月后我的痛苦就结束了。。
谢谢你在我需要人诉听时有全在过,
七个星期后我就自由了,
期待。。。。。。。。。。。。。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