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4

我自认我最傻,
傻傻的我
一次一次受到伤害。。

一个,两个,三个,四个,
第五个要出现了,
我不要再跌进陷阱了。。

不要再傻下去了,
离开这个世界吧,
我是不属于你们的了,

最痛的伤害,
你不要再找我了,
我也不想面对你。。

傻小孩病到了,最渴望在家,
妈妈煮的鸡汤,粥,妹妹的服式,
公主的待遇。。。

病了不看医生,不吃药会好吗?
我能自然复原吗?
颓废的一个星期,
病了一个星期,
是时候好了吧。。。

傻小孩,要会到另个世界了,
撑下去吧!!!

说人狗眼看人低,
是谁恶人先告状,等着瞧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